close
到了澳洲一星期左右,对于极度安静的环境有恐惧感的我早就买了一架小收音机,放在桌上。

听了一个星期的广播,从这家电台到那家电台,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 播歌及广告的时间超多!!这不是我要的 :"( ... 我想要的是有DJ说话,有听众叩应的节目!但是,很少。

也许播多多歌少说话是现在吸引更多听众的方法吧!可是,节目没有内容,超级空洞!甚至还有一家电台以 "more music,less talk!" 来当节目口号。拜托,这样我也可以成为DJ啦!

还有一家专播古典音乐,"益"到那些爱古典音乐的人。

其实,还是有一家比较 "讥喳" 的电台,是我比较喜欢的,那就是 MMM (tripleM)电台。可以游览他们的网站 mmm.com.au





---贵客留言---


你现在应该开始习惯那里的一切了吧?!
你跟我一样是一个不能没有收音机的人
只要有在房间,只要是周末,我的收音机可以说没有off过。。。呵呵
我也是喜欢dj和听众互动多点的电台
我会珍惜我现在还能听我喜欢的电台的时候!~

> bpmingxin at August 10, 2006 08:18 PM comment


好高兴找到一位跟自己一样不能没有收音机的人!我还以为我心理有问题呢!

> hwtham2003 at August 11, 2006 08:11 PM 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