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澳洲的电话网络的竞争蛮像大马的“三角战”--Digi vs Celcom vs Maxis(Hotlink)的。他们分别有以黄色,蓝色及红色来作为主要的颜色。


澳洲有Optus vs Telstra vs Vodafone也是分别以黄,蓝及红色来溶入此三角战。


但是,我发现Optus并没想象中好。虽然有3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但在服务方面,根本不比Digi数码网络来得好!

首先是检查存额,DiGi用户只需按下*126#就马上知道结果;Optus的?请键入balance再传到9999,然后等!等多久?我曾经等了30分钟!平常,正常的情况下,还是得等个3到5分钟。

接下来就是陌生电话。之前的电话号码不知怎么的,一直收到不同陌生人的来电,sms等。甚至还有人在电话中骂我!!说我浪费它(看好,是“它”!)的时间!拜托!是谁浪费谁的时间?!已经跟它说wrong number了啊!

一星期后,收到一则sms,说自己的电话号码与另一人的一模一样!哈哈... -_-||| 我并不感到惊奇,因为母亲也时常告诉我,每当拨电话给我时会有一个“红毛鬼”接电话。证明,真的有人的电话号码与我相同!这是怎么搞的啊?

今早,收到一个来电,理直气壮地说我偷了他的朋友的电话!语气还非常的坏!哇!冤枉啊!一时生气起来,直接把电话挂断!!!之后同样的来电,我绝对不会再接!!>=[
与母亲讨论后,决定在买一个新的sim卡。又花了$30...

不过,心里还是感到快乐的,因为可以与那些无聊,白痴,下流,无脑及没礼貌的坏人说再见了!!!哈哈哈!!





---贵客留言---


then change to vodafone lo, cos i'm the supporter of Hotlink. :p
ha ha, I'd rather choose red than yellow.

> hien at July 25, 2006 05:01 PM comment


but most of the friends here are using optus and optus provides
300 minutes free call if call from optus to optus wo ...

> 鸿伟 at July 25, 2006 07:16 PM 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