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Catherine Lovelock 是何方神圣?其实,她是UQ众多的教授之一,专教藻类学,也是我四位讲师中唯一的女人。

平时教书时不怎么爱笑的她,上个星期五,带全班到RedCliff去收集一些植物样本,就在两点正出发。

可是,我失去了这个机会...

一点至一点五十分点那堂课,竟然1:56pm才结束!再加上那位男讲师忘记把笔记还给我,等得快像面包一样发霉了!

还好,就在我准备上前去“讨”的那一刻,他把笔记还了给我。

接下来,就是好像参加一百米赛跑似地“冲”到巴士车站,还是气喘喘眼巴巴地看着那辆白色的巴士在自己面前bu....走了。

很失望,很失望。回到宿舍立刻传一则电邮给Dr Catherine Lovelock, 向她解释。

一直等她回信,等啊等,终于在星期六晚上回信了!在信中把当天的行程及作业寄给我,还说never mind ...

本来以为她会是一位很严格的讲师。就在今早,她把我作业的期限延迟一星期!当然,我很高兴!

在走廊上与她闲聊了一会儿,发现她也蛮搞笑的,竟然学狮子吼,学青蛙叫... 拜托,这里不是幼儿园啦!

也许很多人都有他另外的一面吧!只是没去观察罢了。

不是吗?





---贵客留言---


totally agree
u only know a person when time pass along,路遥知马力
1st impression is important, but human is unpredictable
it is fun to know more ppl wif strange characteristic

> choong at August 3, 2006 04:14 PM comment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对!像一些人,外表看起来很凶,其实是很善
良的...哈哈。可是,有些人是自己糟蹋自己的。像在这里,有些人都不
懂必须用his还是her来形容!明明是男的,打扮得95%像女生,真是不敢
靠近!

可能他/她们也是很好人的呢?不知道。

> 鸿伟 at August 3, 2006 05:09 PM 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