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就气死人!!今早在UQ电脑室打印笔记,那台烂机器竟然吃钱!!开心的心情就被那台机器搞杂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它吃钱后,还好打印机内还有存档,不至于两手空空离开。

UQ的打印机就像KDU电脑室一样,是用复印机来“兼职”当打印机,也许这样比较省钱吧!但是,说真的,KDU打印机的素质是好多了!

今天我把资料传到打印处,再放进打印卡,按下“print",机器把卡内的存额扣了(扣了$2,等于RM6 !)。之后...就像石沉大海,dom.... 没动静了...

叫那个柜台的管理员来看看,电脑内没任何存档,她竟然叫我再试一次!拜托!如果又不行呢?你顶多不是“嘻嘻”两声,说“sorry"!难道你会赔钱?!我才没那么笨!你以为我爸爸印钞票啊!

就算机器操作正常,也得等个2到3分钟,机器才“醒”过来,yi...... 开始慢条斯理地进行打印工作。-_-|||

不要紧啦!谁叫我那么衰?

开开心心地生活吧... (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