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Festival,是继Ekka Day之后,另一个Brisbane的大型活动。干什么的呢?就只是坐在河边,看烟花表演...别以为会很闷,它是很特别的!

但是,很可惜,这一次,我并没有机会到那里去凑凑热闹了。宿舍里一些朋友出席,一些则像我一样,呆在房间“啃书”...

电台DJ说,这一次的River Festival是前所未有的热闹!许多人在早上就在河边铺草席,等待晚上7点的来临...

今年,他们有:

超过60吨的烟花待燃放...
长达45分钟的烟花表演...
大约50万人的到访...
以电脑软件操作的烟花燃放器材...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有考试?!为什么要选在星期二及星期三?!为什么!?*0*!! 啊...............!!!

我很想去... :"(





---留言---


wah!! 45 minutes fireworks show!! good 1 leh. yalo, u
missed a great chance le. I watched a firework show in
Singapore, though 10minutes oni,but super nice
lo.haha,the fact was i was blocked by a huge tree all
the way.

> hien at September 2, 2006 05:01 PM comment


2006年9月2日
7:30pm
Brisbane

现在啊!烟花就在房间窗外3公里外燃放,听到“碰碰”声,加上收音机的
大式报导,我.....快疯了!!!读书都不能专心了啦!!!

我不能从窗外看烟花表演。除非,我把那讨人厌的大树砍了!!!就算看
得到,也没当场的精彩!因为,它是整条Brisbane River同时燃放!!!
这简直是一种折磨!!简直是快把我逼疯了啦!!!!!!!!*O* !!!

:"( 只好等明年了.......

> hwtham2003 at September 2, 2006 05:40 PM 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