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心血来潮, 想写一封信给蚊子小姐。

希望她会收到吧!



蚊子小姐:

近来好吗?别来无恙吧!已经很久没看见你了。说实在的,有一点点“想念“你。自从我到了澳洲,就很少和你碰面。 我知道,之前的冬天,也许你必须冬眠,不便出来见我。现在,正是澳洲的春天,想必你一定很高兴吧! 可以出来闻闻七彩的花香,看看充满生气的绿叶,在蓝天白云下自由的飞翔......

不但如此,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由于春天的温度较高,很适合你繁殖后代,是不是啊?难怪昨天在后院的草丛看见你时,脸上从满笑容啦!草丛是不是你的家啊?为什么你在那里有那么多的朋友?大家飞来飞去,好像很高兴似的?

我也知道,昨天晚上你有来探访我。大约是晚上十一点半左右吧!当时的我正处于半睡眠状态,潜意识还算清醒。 你在我耳边发出“嗡...嗡...嗡..."的声音,是为了什么啊?是不是需要血液来繁殖后代啊?如果是的话,你尽管拿,我没发觉的话,我是不介意的。但是,你必须确保你身体内不带任何病毒哦!不然我会很你一辈子的。嘻嘻......

还有还有,下次你在飞行的时候,可以不要发出“嗡...嗡...嗡...“的声音吗?昨晚我真的被你吓得睡不着哦~~ 从凌晨十二点到一点,我都一直保持龙马精神的状态,很痛苦哦~~ :) 我的考试即将到来,需要良好的睡眠素质,以后在晚间来拜访我了,好吗?^^ 谢谢合作哦~~!

相信你一定很享受冬眠过后的生活吧!:D 多在草丛里交些朋友吧!这样可以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祝你:
天天开心,笑口常开!



鸿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