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算不算是喜新厌旧呢?

我又换歌了....

Your Heart My Heart (大马歌手:张栋梁)

你会不会也想我
我苦苦在思索
找不到一丝一毫线索

我记忆碰出花火
开成了你的轮廓
照亮我一分一秒寂寞

只怕人海太辽阔
转眼就错过
有些话不能再拖
趁现在要对你说
 
your heart my heart 闪烁
幸福围绕着你
围绕我
银河里我们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爱我就不要再闪躲
your heart 伸出手我就会紧握

your heart my heart
别迷惑爱情再清楚不过
我只等这一天你会说
说爱我

-完-

哈!希望大家会喜欢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