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已经关了电脑,到盥洗室刷牙,准备睡觉的。

但是,我实在受不了!!!刷牙后,我还是开了电脑,写个够!!!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平时的他就是爱大喊大叫,不爱理别人的感受。

现在,哈...他喝醉了...可以说...惨了!!!*O* !!!

刚刚去刷牙,在离厕所30尺之外就听到他的声音。我往盥洗室的方向走去,心里一直祈祷:千万不要在里面,千万不要在里面...但,他真的就在里面!在那里大喊大叫...

唉...当时的我在门外考虑了一阵,是不是应该进去...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壮着胆,进去了...

还好有朋友陪着他,不然,他又会像以前那样对我说一大堆听不明白的话了。呼...还好...老天保佑!

我把牙刷、牙膏及洗脸霜放在洗手盆上,躲到那间曾经被塞满彩色气球的厕所里,不敢出来,直到他的离开...呵呵...

之后的厕所,就只有我一人。我一面刷牙,一直听见他房间里叫个不停,就是不懂它在喊些什么?当时,我心里还是一直祈祷:千万别再走进厕所来,千万别再走进来...

哈哈!谢谢神明保佑!我刷好牙,洗好脸,他都没出现在我视线范围之内!只是一直听见他的声音...

回到房间,一把门锁上,心里高兴极了!因为,我知道,我安全了!!!!YEAH !!! I am ISOLATED from that DISASTER !! :D

然后,再次打开电脑,写这个贴...

---------------------------------------------------

为什么啊?心理变态吗?这是考试季节也!大家都在埋头苦干,为各自的考试打拼,他竟然喝酒,还喝得烂醉!真的是一个奇怪的人......

平时的他说话就很大声,我只能说,他喝醉时,会更吵!!!!!

这就是不理智的人...喝醉后,就连那一点点的理智也没了。

还好,我不爱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