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到了!

朋友们,你们有庆祝圣诞节吗?



我不是基督徒,所以没庆祝。但,我喜欢圣诞节!



在澳洲,圣诞节温馨的气氛早在十一月初就出现了。我喜欢圣诞节,就是因为那些好听的圣诞歌曲,还有那些美丽的圣诞树吸引了我。



我并不清楚国外的情况。在马来西亚,只要圣诞节一过,各大中文电台就会强播农历新年歌曲!!介绍各个不同的贺岁专辑了!!YEAH !!!我喜欢过年!!!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农历新年快乐!!!哈哈!!







我是鸿伟!你是第位阅读过本文的朋友!谢谢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