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在离开的名单里。

有的已经离开,有的即将离开...

总共有五位...

进川,第一次留意你应该是在红人馆网站里。当时看见你的照片,才知道当时的第五台有你这么一位DJ。“追查”之下,才发现当时的你只出现在凌晨时段。

子珊,你刚加入李爱广阵容时,我知道你之前修读Biomedical Science。我也曾经向你请教,谢谢你。祝你前程似锦,天天愉快!

李磷,在《爱开麦无障碍》开始留意你的声音,开始留意你的主持方式。佩服你们的勇气,佩服你们的用心,谢谢你!

彪民,你的长相跟我一位朋友极为相识。因此,你是第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李爱广。很喜欢你的主持方式,又说得,又辩得。你是很棒的!祝福你!加油!

晓曼,起初真得很不喜欢你主持的节目哦!因为感觉很闷,很乏味;现在,看见了你的进步,看见了你的改变,开始喜欢你的节目,你又要走了。。。

----------

身为听众的我,又能做什么?也许是因为之前已经经历过了,现在已经有点麻木。。。换个角度想,我们应该祝福他们,应该为他们感到高兴才是。为什么?因为他们找到一条更适合他们自己的路,一条通往他们成功的道路。

祝福你们!谢谢你们五位这么久以来的付出!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