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与家人到邦格岛去玩...

心情是怎么样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每次与家人出游时,出发前一定会战战兢兢,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出发那一刻的来临...

因为,我家里有颗定时炸弹!那...就是我爸爸...

是因为放不下工作的关系吗?每次要出游,出发时一定会被骂一顿...原因多多...什么没把行李从楼上拿下来等他们回来,什么出发前为什么没把鞋子准备好...什么什么原因都有。

我觉得,这些都是芝麻绿豆小事!爸爸拿着写来对我们出气,我真得很不爽!!

不过,应该是放不下工作的关系吧!

唉...能怪谁呢?难道怪爸爸当初入这行吗???

这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