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习,人家去实习,我也去实习...

实习了一个多月,我学了不少东西...

至少,我真正接触了不少的仪器、不少的大公司,学习了不少的技巧、不少的知识....

今天,就是今天,是异常的一天...

与往常一样,我顺着车龙,听着爱fm,塞车塞到马大去。

锁了驾驶盘,下了车,往实验室方向走去。

以往,我进入实验室,放下书包,“武装”好自己,就有事情做了...

今天,我进入实验室,放下书包,时间是早上9:30,看见那位负责人还没来,我就...等....

等....
等.....
等......
等........
等..........

11点了!!!!他竟然还没来!!!难道我今天来做冷凳???

继续等.........

终于,他来了!!!他交待我明天及后天应该做的事,教我如何利用电脑设计DNA的primer。

然后,他对我说:“ 鸿伟,等一下你没事做是不是??“

我:“ 是啊!做么?“ (我心想:我做冷凳坐了一个早上,你不是就只教我这些吧!? 我千里迢迢塞车来到这里,浪费了那么多宝贵的汽油及时间,今天的你不是那么敷衍吧??)

他:“ 哦!好!等一下你可以跟我去dentistry吗?那里很难停车哦!你在车上看车,我去登记..."

我:“ (面带笑容,但心里不爽)哇!我不要哦!我不喜欢去!“

他:“ 哎呀!去啦!我很难找parking哦!“

....

经过一番折腾,在我坚决反对之下,我成功了!我没跟去!我反而在下午2点就回家了!哈哈!

为什么?我又不是来跟车的???我是来学实习的啊!为什么要我七早八早塞车来,害做冷凳,没给我事情做,还要跟他去看医生???莫名其妙???

世界无奇不有。是不是要从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件事呢?这样是不是可以消除我心中的不满呢?如果是的话,到底是哪一个角度,才可以乐观地看待此事呢?

PS: 今天早上的我,就像这对新人.......


无奈啊无奈....

我是鸿伟!你是第位阅读过本文的朋友!谢谢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