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位之前住同一屋檐下的朋友来我房间拿东西...

我最惊奇的事,他的母亲竟然出现!

上一次见到他的母亲,应该是去年11月20号回大马当天,在机场碰面的。

现在他的母亲竟然跟着他的爱儿来到澳洲,看看他的住所,看看布里斯本这个城市的样貌。

说是来度假吗?她的丈夫又没跟着来...

这是奢侈吗?也许还没为人父母,还不知道担心儿女的感受吧!

不过,如果我父母要跟着来,陪我一两个星期的话,我不赞成...

为什么?

因为我宁愿省下钱,来付我下一次回家的飞机票。

还有,免得我送父母到飞机场时眼泪不听使唤。

哈哈!够吝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