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根据最新的时间表,上了九点到十点的课后,必须等到下午两点才有实验课...

一如往常,我带着一顶鸭舌帽,烈日当空下低着头往巴士站走去...

脑海里一直想着课业的问题。突然,我前面传来“碰”一的声...

我抬头一看,看见一个身穿橙色上衣的小女孩,每当经过一个垃圾桶,就把该垃圾桶弄翻...

她总共弄翻了两个垃圾桶。就在红绿灯面前等,等红灯转绿...

这些就是她的杰作...


遥远处,大家可以隐约看见身穿橙色上衣的人...就是她...她在等红绿灯...

当时的我心里在想: 为什么啊?手痒啊?那么顽皮?一定是什么坏人....

我就站在被弄倒的垃圾桶面前,利用手机拍下了这个“珍贵”的照片... (这是我第一次利用手机,有目的地拍下照片哦!哈哈!)

我不把它们弄起来,是因为怕被她骂.... 也许她是有目的地这么做....

走着走着,当我来到红绿灯下,那个女孩身边时,我发现....她自己在说话....自己在笑....身上也挂满了玩具和吊饰.....

当然,我绝对不敢拿出手机,把她拍下来跟大家分享....

平时的我都是在这个红绿灯过马路的。这一次,我不敢“陪”她,我继续走到下一个红绿灯才过马路.......



早上十点,上完课,在银行弄了点东西,有沿着同一条路回宿舍。

我看见......


哈哈!已经有人帮垃圾桶们站起来了!哈哈!还是有好人的......

其实,我曾经在去年看见一个老伯伯把倒下的垃圾桶一个个放回原位。当时的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垃圾桶会倒下....

现在,总算让我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