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图书馆呆了大半天...

翻了两本书,眼睛也花花了...

下午三点,往学校的巴士站走去,等巴士。

突然,我看见一个非常熟悉的脸孔!

他也许是我中学时期的朋友,也许不是...

有一股冲动,想上前去问他。但是,看了看,又好像不是...

到底是还是不是???在我还在想的当儿,巴士来了...

坐在巴士上,我一直透过窗口看着那个人...到底是?还是不是?

我想问,但是怕出丑...

如果是的话,我们就算有缘...

如果不是的话,也罢...

事情的最后,什么也没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