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在之前的贴投入太多的感情了...

现在重新阅读,感触还是很深...

加上《天堂》这首歌...越听越心痛...

因该有人想知道,我有为此事流下眼泪吗?

答案是:流了很多...

我就是这样...如果在大马的话,我会强忍泪水,不喜欢在大家面前流下眼泪...

三年前外婆去世时,我忍得好辛苦...

现在,在澳洲住单人房,一个人在房间,想着想着,就会掉眼泪...

尤其是熄了灯,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情况更糟...

嗯...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任何的离别都让我很有感触...

呵呵...这两天写了这些负面的东西,希望大家不介意。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别再胡思乱想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