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没上网...

因为,我要准备考试...

因为,电脑出问题了...

唉...今天请了负责人来到我的房间,检查电脑,结论是....

"网络没有问题,电脑内部出问题..."



我也算是一个电脑白痴!电脑出问题,我该怎么办???

Format吗?不行!我这里缺少很多软件....

忍着吗?很辛苦.....

每天打开电脑,心里都战战兢兢,很怕会出问题....

有时,不能上网找资料,不能听直播....
有时,不能连接扬声器,不能听好歌....
有时,不能连接USB    ,不能做功课....
有时,不能登入MSN    ,不能聊聊天....

唉....没有电脑,没有网络的世界是怎样的?

叫我如何忍耐?

叫我如何忍受一个有如患上癌症,问题随时发作的电脑....?

没有“兵器”在手,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