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到Strandbroke Island 去玩,今天回来,有了不同的人生体验!哈哈!

 

星期六早上九点出发,大约11点半到达Strandbroke,在渡轮上拍了一些些的照片。




在UQ的海洋研究所...

在那里,大家当然是“霸”房间啦!然而,一向来有礼让精神的我当然是让别人先“抢”。

抢啊抢啊
房间竟然被抢完了!!惨...

 

没办法啦!负责人就安排我们五个男生到一间VIP House去住!

 

哇!是不是作梦啊?想不到礼让真的是一种美德哦!哈哈!好心有好报!不需要8人挤在一间小小的房间,五个人拥有一间大房子!哈哈!


普通宿舍...


VIP House....



傍晚时分,我们有问答比赛,大道最多分数的组别有一“桶”巧克力做为奖励!

 

想不到…..最后得到奖品的是…..

 

我们….
.

 

嘻嘻除了这些,我们还跟大学讲师到附近的店铺走走哦!

 

但!!那位顽皮的讲师,园月当空,竟然带我们走坟场!!

 

啊!!!当时的我们只是靠微弱的月光向前走,就在别人的“家”旁边踏过!真的,就在旁边而已!如果我稍微把脚张开,就踩到他们的家了….当时真得很害怕….

 

当然,我没拍照….想看的话,就到相簿里面找我第一次到Strandbroke的时候的照片,当时一日游,在那个坟场拍了不少照片….

 

之后,才发现原来有一条明亮的捷径通到那里去…Ross,你很坏哩!欺负我们!

 

第二天,我们到海边及山坡走走。当时的风实在强!好几次差一点被风吹倒!这些照片,都是在我努力在和风婆婆抗衡的时候拍下来的。


 

下午一点左右,就回家咯!大家都很疲倦,坐在巴士上睡觉了….整个巴士静悄悄,只有引擎声….

 

现在真得很疲倦就写到这里吧!

等一下不能早点睡,因为还要做功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