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至今,好像冷落你很久了...

今天,“惊觉”地发现你还寸步不离地站在我书桌旁,心里有点内疚...

花了四年的时间认识你、摸索你、探讨你内心深处的秘密。就这样把你给忘记,应该吗?

认识你那么久,千辛万苦把你带到这里来,真得很不应该把你冷落在一旁...

你让我成长,让我进一步认识音乐,我不应该放弃你...

你是我音乐生涯中的好朋友,你会聆听我的心声,抚慰我孤独的心灵...

我要继续加油,继续跟你合作,创造更多旋律动人的袅袅音符...

我的吉他,我的音乐伙伴...

我们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