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啊!有时候要更加了解自己,就应该问别人:

“你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过来澳洲求学,心里自动产生一个“分辨器”,分辨什么人应该靠近,什么人应该远离...

原因是,有的人给了我友善、亲切的感觉;有的人只会制造麻烦,行为举止都令人反感!

但,我在别人心目中是一个怎样的人?

自从开始了大学生涯,爷爷和外公时常打电话给我,都只是为了了解我的近况...

但是,每一次,两个人在放下电话听筒时,都冒出了同样一句话:“不要打扰你读书/做功课啦!”

???

我并没说我在做功课啊?我正在网上聊天,在网络世界流浪啊~~

他们是不是以为,我天天都在“啃书”?天天都在做功课?

哈哈~~ 爷爷外公啊~~ 我在你们心中是不是书虫啊?真的是的话,冤枉咯~~

你们都高估我了~ 我很会找机会偷懒的啊~

当然,适当的时候我会专心读书。然而,我也会找机会放松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哦~~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