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五六月,真的好“充实”!

好多好多好多作业,好多好多好多报告要完成!

每一天都得埋头苦干,电脑成了我的代罪羔羊...

昨天到South Bank的卫塞节庆典走走,散散心,看了烟花燃放...

然而,今天是时候加油了...

每天都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心理压力好大啊~~

如果不准时交上去让他们开心的话,一天扣十分啊!

十分啊!足以把我从及格边缘拉到不及格的恐怖地带!

唉...为什么要拿分数来吓学生?

有一些人甚至对我说:“你还在玩?等一下考试拿C!”

我想,C就C咯!只要我尽力就好...干吗要把自己逼得像疯子那样?逼牛上树咩?

对不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