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事物,在不同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想法。

但是,很多人都会为了迁就别人而逼自己改变了想法。

我真得很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东西是一定会为自己带来坏处,还是有人去接受它...

是抵不过朋友的嘲笑吗?

还是要保住自己的“面子”?

他们逼自己接受,然后就不小心爱上了。

之后,就会寻找一大堆借口来允许自己继续犯错。

什么一点点是无害的啦...
这样比较像“男人”啦...
这样才可以结交更多朋友啦...
这样才不会被别人看扁啦...
这个是新产品,对健康没有伤害啦...

一大堆的烂借口,开始为将来的社会“栽培”另一只寄生虫...

我不理了...

我不配合他们,不代表我不合群,因为我有自己的想法...

看来,心里面的过滤器是时候升值了...毕竟自己的生活圈子已经开始涵盖一些比较不自律的朋友了...

我觉得不应该做的,我绝对不会做。

我要大大声告诉你们,我不是一个容易被左右的人。

你们死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