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号母亲节刚过,5月16号的教师节就来了。

是不是每一年都是这样的呢?

感觉上,每一年的教师节都因为母亲节而稍微被人们忽略。

教师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在这里,我要感谢曾经为我付出的老师们。

Tadika Harmony Batu 11 Cheras的老师们...

蕉赖11哩华小的彭老师,颜老师,陈美露老师,蔡老师,Cikgu Norzilla,符老师,谢老师,黄老师,丁老师...还有很多,有的甚至把名字给忘了,不好意思...)

吉隆坡中华独中的黄明达老师,卓维美老师,涂振兴老师,谭俊义老师,骆丽金老师,林丽瑞老师,杨宏隆老师,Kelly Tan老师,叶瑞虹老师,Magan Lim老师,刘慧华老师,还有...很多都只记得他们的样子,名字想不起来...

Olimpic补习中心的那三位...嗯...什么名字啊?哎呀!忘了...呜...

接下来就是ELS语言中心的老师们...只记得一位,就是William...

帮助我IELTS过关,来自IDP的英文老师。

KDU学院里的Ms Pang,Ms Chee,Ms Tiba, Ms Steph,Dr Haresh, Dr Naguib和Ms Maelinda。

还有就是澳洲这里的讲师们,最欣赏的就是Ross,Steve和Pod...其他的不多说。

还有还有...以前给我教补习林老师和赖老师。

再来,就是我以前的钢琴老师Mrs Man,只教我一个月口琴的陈伯伯以及最亲爱的吉他老师Mr Lim !!

嗯...

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会出现更多...

回头一看,原来我曾经有那么多的老师....

谢谢你们!

(我相信我已经遗漏了很多名字...他们的样子依然烙印心中,只是把名字给忘了...pais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