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龄的增长,面对的事物也开始不一样了。

生活圈子越来越广,要面对的人也越来越多样化。

得开始适应这样的生活,毕竟这才是生存之道。

那,是不是应该把小时候喜欢做的东西忘得一干二净呢?

就好比卡通片,我喜欢小叮当、蜡笔小新、老夫子,Tom and Jerry、Keroro等等被别人认为“幼稚”的卡通。

至于零食,我喜欢“咪咪”、Mamee、Satay鱼、Choki Choki、薯片、Double Decker、Sugus、Nano-nano......

有人会嘲笑我,有人会觉得我爱扮可爱,那又怎样?

我觉得,只要我能从中找回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感觉,就够了。

逼自己去喜欢时下流行的东西不代表自己已经成长,反而是笨蛋所作的行为。

朋友们,尝试寻回小时候的感觉吧!

这样可以活得更快乐!^^


Glitterfy.com *Glitter Graph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