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的鲜奶是我的最爱!

今天午餐时间和朋友在餐厅吃午餐,突然“手痒痒”买了一罐巧克力牛奶来喝。

发现冰箱里大多数的饮料都是特大号的...是不是他们的胃口比较大?

嘻嘻!不管了,为了满足呆在心里已久的“欲望”,买了一盒600ml的巧克力牛奶。

注: 600ml已经是最小的包装了。

喝下第一口... :“哇!好喝。。。” 

第二口.... :“哇!不喝真是白活。。。”

第三口.... :“哇!好香。。。”

第四口....第五口....第六口....

越喝越慢了....

因为...

我饱了...

盒子里还剩下至少一半的牛奶哦...

怎么办??每喝一口就有想吐的感觉...

就这样,巧克力牛奶从朋友变成了我的敌人。

最后的最后,我输了...

剩下一点点,我把它丢掉了....



为什么别人可以把它喝完?

这是不是导致这个国家肥胖问题严重的主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