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世就跟这一组号码结下不解之缘。

尤其是23,更不断出现在生活中。

是的!今天是我的生日!是好日子!!

至少今天没发生什么世纪大灾难,很不错咯~~

今天早上九点钟就必须到学校。

上学路上细雨纷飞,路上遇到Sunny,有说有笑一起搭巴士。

之后就上课上课上课,晚间7点才回到宿舍,回到自己的房间。

回来的路上还下着雨,自己撑伞一步一步走回来。鞋子湿了,裤脚也湿了。

好像很凄凉hor ?

哈哈~ 

说一些快乐的事情~

生日生日~ 收到了一些礼物咯~

前两天,收到了家里寄来的包裹及生日卡。




他们竟然开来检查?!




原来是音乐盒~~ 里面有一支手电筒~~ 很可爱的~



哈哈~~ 竟然这样打广告~~

再来的就有爸爸妈妈弟弟妹妹送给我的生日卡。



在同一个信封里找到了这个:



天啊!《意难忘》的预告~~ 哈哈~~ 这是我最喜爱的电视剧之一哦~~ 谢谢妈妈~~

还有,一个月前,父母也送了这个东西给我:



一把“钥匙”!!写着“21”,还有一个小锁头在上面,很特别哦~~ 好喜欢~~ ^^ 谢谢爸爸妈妈!!

除了家里送来的祝福,还有朋友的:

收到一盒Keroro !!





哈哈~~ 谢谢Crystal !!! 这个keroro可以千变万化哦~~ 有机会会跟大家分享~

还有一个:




一杯糖果!哈哈~~ 谢谢Pinky和Ai Wei !!!

谢谢所有的朋友,谢谢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 谢谢在今天早上sms我的妈妈,弟弟妹妹及佳卉,谢谢富有,谢谢Crystal,谢谢Eva,谢谢Iris,谢谢Ivy,谢谢Alex,谢谢Ai Wei,谢谢Pinky,谢谢Teresa,谢谢Ky,谢谢谢谢~~ 谢谢所有的朋友~~



一生仅此一次的21岁生日就这样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过去了。

最后的最后,我要再次谢谢21年前的今天在吉隆坡华人接生院产房外心焦如焚的爸爸,以及在产房内饱受折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的妈妈~~

辛苦你们了~~ 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