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是华人继农历新年和冬至之后,

另一个重要的节日。




别怪政府不把中秋节列为公共假期。多元文化的马来西亚拥有的假日已经太多了。哈~

上个星期五,我参加昆斯兰大学马来西亚学生会主办的中秋节晚会。

(突然想起中学时期每一年宿舍自治会都会举办中秋晚会,好怀念~)

当晚出席的人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免费的月饼和绿茶派送...==||

当中除了华人,还有印度人和马来人。大家都把中秋节当成自己的节日,“乘机会”跑出来跟其他会员们团聚。

大家站在学校巴士站旁边高谈阔论,也看见一些人“趁火打劫”,多拿了一些灯笼。一定又有人说:“Wa...very Malaysian... =.=|||”

拜了五脏庙,我们一个人提着一个灯笼,走校园...

我知道我很幼稚...我知道我很无聊...

请不要笑我...

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身在国外,试问有谁不会想家呢?

有人举办类似的活动,一定会抱着千万个愿意出席。

这是一个不同的国度,有机会跟不同的种族朋友一起庆祝中秋节,非常开心感动~









古老的月亮,见证了五千年的中华文化。如今,又有谁去留意它的存在?







按此为可爱的海马献一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