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一位朋友刚从北京回来。

今天,他敲我的房间门。

他:“鸿伟,要不要吃锅巴?”
我:“har...?”
他:“锅巴,很好吃的,要不要?”
(我还不在状况中,我只是想,锅巴是什么??)
他:“来,拿一点吧!尝尝看,很好吃的。北京的小孩都爱吃。”
我:“哦...好啊!”
他:“你有吃过锅巴吗?”
我:“没有,这是什么东西?”
他:“哈哈!连锅巴也没吃过。”
(说着就把锅巴放进嘴巴里...)
我:“很好吃!!!”
他:“多拿一点吧!我倒一些在你的碗里,我从北京到了好多过来。”
我:“好啊!谢谢你~ "
他:“不客气。”

就是这碗.... 陪我一起写作业的零食。



看起来像早餐谷粮.... 吃起来,香香的,脆脆的,咸咸的,味道很像我们印度同胞的Muruku。

他说了一句:“北京的小孩都爱吃...”

哦~ 原来这是他们的零食之一。

谢谢Eva !

嗯...我小时候的零食有什么?有....咪咪,satay鱼,mamee,sugus,choki choki,double decker,potato chips....哈哈~ 原来我也不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