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神”这一门子的学问能相信多少?

神真的会附上那些所谓修炼有成的人身上,给人们解答疑惑吗?

我身边确实发生过很多经过“问神”之后,问题得以完美解决的例子,好像真的不相信也不行了。

长辈们常常去问神,我也没什么机会亲临现场,只能透过港剧那一种极为夸张的画面来想象“问神”的场面。

“问神”和“问米”不同。我有过跟长辈们一起“问神”和一次“问米”的经验。

两个都....yer....很假.....

最经典的就是“问神”那一次,那位乩童在事情结束后,还可以一字不漏重复回答我们之前问过的问题...

然后走到房子后面,拿出一包类似打包好的甘蔗水递给我,告诉我:“这个是仙水来的,拿回去用...”

当时的我只是 =.=||| 地点头,其实心里真的很想笑...

有人给了乩童一封粉红色的红包,我们就离开了。

问神真的很有用吗?我不否认,在面对现实感到消极的时候,问神可以达到很好的心灵安慰的效果。

有病,请看医生。

得空,才问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