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面的爱好者,任何千奇百怪五花八门的面我都想尝试,尤其是不同地区的干捞面(又称云吞面)。

今天,心想好久没有吃东方口味的面了...

走到Toowong Village里买了一张祝福卡,顺便到小食中心,点了一碗日本式乌东面。

食物到手了,付了钱,坐下来,迫不及待把食物往嘴里送!

吃面的当儿,我左右张望,看见好多洋人都在使用筷子。

无论是吃饭的、吃面的、吃小吃的,都用得得心应手。

筷子是中国千古流传,身为华人应该引以为荣的传统文化。

看见他们把筷子应用自如,我当然开心。在这个大多数人都爱崇洋世界里,有来自中国的传统文化流入西方人的生活中,是多么值得快乐的事啊!

然而,吃着面的我左手却拿着汤匙,右手拿着叉子。

我并不感到羞耻,也不感到内疚...

因为,我知道...

免洗筷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