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出席了马来西亚学生会一年一度的会员大会,选出了一些大家认为有能力领导学生会的领导人。

在投选IT负责人的时候,一位候选人站在台上说话。

他说他拥有三个部落格,得到很多赞助商的资助,也有很多人游览他的部落格,从而认识了很多IT界的顶尖人士,当然也出席了一个不懂叫什么的大马部落格团体活动,邀请了很多著名的部落客。

另一个候选人把话说完,他又插进来,又开始“拉票”...

他说他在学校参加了八个团体,说自己是一个很活跃的学员。总之就是说了很多很不谦虚的话,令我感到反感。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那么多废话?他参加八个团体跟我们有什么关系?部落格有很多赞助商也许对未来的大马学生会有所帮助,但是他有必要说那么多自己的威水史吗???

我不完全反对他负责整个学生会的网页,毕竟他有这一方面的经验。

但是,他有时间吗?参加八个团体,加上功课繁忙,他可以吗?

说到他的性格,我觉得他是一个雷声大雨点小的人。但愿各位“高层领袖”可以多给与他施加压力,不要让他把自己的责任给忘记。

还有,我觉得写部落格对于他来说已经变成了一种“责任”,不是“兴趣”。何苦呢??

当然,要强调的一点就是,他是华人,还可以因为自己不认识中文字而感到光荣... =.=|||

真是一个不懂得礼义廉耻的人...

等着看吧...看他可以在下一年内做出什么东西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