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时间没进来这里写文章了。有时候带着好奇心走进来看看,发现一些朋友还是会不时踏进这间寒舍探个究竟。探什么呢?是看看主人在不在家?还是只是为了解闷?还是不想那么早把电脑关上?

开学两个星期,终于脱离了那种为了上网,而汗流浃背走到图书馆的日子。

上网为了什么?纯粹是为了检查邮件信箱,然后看看新鲜热辣的新闻罢了。因为今年学校图书馆多了一个新的措施,每一位学生一个月只有200mb的下载空间。如果我一直在网上无所事事逛来逛去的话,200mb恐怕一天就用光光。以前的我还会上去八度空间看HoChak(好吃),现在不敢了...

这两天马来西亚发生了政治大海啸。所有的新闻报导都吸引了我的眼睛。非常佩服新闻工作者那种点石成金的天分,让一个充满政治气味的大选变得那么有吸引力。我对政治一向来不太了解,但经过这一次大选,看了那么多生动有趣的报导,才让我更深入了解政治人物之间那种你争我夺的可怕现象。同时也让我意识到身为选民,我们手上的一票是多么的神圣!

马来西亚是多元种族和睦共处的国家,这是很多国家都非常向往的。如果拥有一个强势政府,或许做起事情来会方便一些。如今,一个弱势政府是不是在处理国家大事的当儿,更容易听到人民的心声呢?这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我不希望有人乘机制造混乱,更不希望这一次的政治大海啸会加深种族之间的鸿沟。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共同建立起更繁荣和平的马来西亚才是我们的目标。大家手上投下的一票只是选出我们的领导人,不是未来的写照。是不是能达到2020年先进国宏愿,还是归咎于我们这一些平民百姓的素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