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份最后以一个星期五。

IMB接待柜台工作的一位老太太即将被调职到另一个部门去。

我与他相识不到半年,觉得他是一个脸上充满笑容而且和蔼可亲的人。

今天早上在IMB看见他,知道今天是他在IMB工作的最后一天,我随口问了一句:“几点下班啊?”。

可能就是这一句话让他以为我有东西想给他吧?!

下午四点钟,我从IMB实验室走出来,他在接待柜台一看见我,就站起来,走出来......

我心想:你走出来干什么?

随后,我开口说:“再见~”。 他看见我手上只拿着一瓶空水罐,马上停下脚步,满脸受宠若惊般向我说再见,然后回到座位上。

哎哟...这是什么东西啊?

我想他真的是以为我有准备礼物要给他吧?!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