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 Island位于墨尔本城市的东南部,距离市中心大约三小时车程。

路上,我们经过一个动物园。

动物园


我与鸸鹋 -- 世界上第二大、高大不会飞的鸟类。




很可爱的澳洲野犬Dingo!!


小袋鼠


无尾熊,整天睡睡睡




白色的小袋鼠~

之后,我们前往Phillip Island。
Phillip Island有两个热门景点。一个是《海狮岛》以及《企鹅游行》。

海狮岛(The Nobbies)

海狮捕食小企鹅。澳洲政府为了保护这世界上体形最小的企鹅品种,把附近的海狮都搬迁到这个远远的小岛上。






还可以用望远镜看他们哦~ 但是,两块钱也!很贵很贵~ 我宁愿不看。反正偷窥是不好的行为。







我舔太阳... (很无聊hor ? 没办法啦!有点无聊嘛...也感谢Ai Wei提出这怪点子。)


企鹅游行(Penguin Parade)

不好意思,为了保护企鹅的眼睛,我这个很爱动物的好人决定不拍照。因为这样会吓倒小企鹅,也会伤害它们的视觉。
但是,有人拿了我的相机偷拍了一张...



这是小企鹅们的住宅区,这里地下有很多洞穴,都是企鹅们从海里回来时与家人相聚的地方。
我们的确看见很多可爱的小企鹅~ 他们一摇一摆的走路姿态真是太太太太可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