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Ekka回来,精疲力尽。

已经是第三次光顾Ekka了,想不到还是十年如一日,里面的东西一点点都没有变!!

老实说啦!真的有70%闷啦!走到里面,除了跟人山人海的场面共舞、你挤我、我挤你之外,另外一件必做的事就是保护钱包电话咯...

晚上那场骑马高尔夫球比赛简直是烂到了级点!还有那场摩多秀跟去年前年一模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那一位因为怀孕而要求我们让位子给她的妇女还可以站起来像疯子一样乱尖叫一通,像刚刚从深山走到文明社会似的。

等到重头好戏 -- 烟花表演过了,我们当然回家咯!不然呆在那个跟以往一模一样,然后还敢跟我们收入门票的地方做什么??

回到家里,肚子饿。煮了面,拿了一粒苹果,躲到自己温暖可爱的房间慢慢享用~ 

面吃完了,吃苹果。

苹果真的很甜!一口接一口,完全把烦恼给忘了。

其中一口,咬了咬,吞了下去......



我希望我半夜不会狂泻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