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走进Google Image搜寻"Disney Magic"。

就纯粹凭着直觉,顺着感觉打下"Disney Magic",然后Search。

看见一张充满梦幻色彩的照片~



古老的城堡,现代化的设施。

古代人普遍认为,坚固的城堡为贵族的生活带来安全感。因为保安森严,架构稳固,藏在里面非常安全,没有坏人侵犯自己。

现代,多亏恐怖头号分子奥沙马的提醒,任何一架小型飞机就足以摧毁那安全稳固的梦幻城堡。

如果有人愿意送我一座城堡,我欣然接受~

当然,我会担心:

1. 奥沙马会轰炸我吗?
2. 里面有鬼吗?
3. 我会因为爬楼梯而累死吗?
4. 有人为我准备三餐吗?
5. 下雨天台会淹水吗?
6. 有避雷针吗?

最重要的:

7. 是三美维鲁(Semi Value)的工程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