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再一次莫名其妙心不甘情不愿地失去到悉尼旅行的机会啦...

第一次因为没人陪,找不到住所,也没有便宜的房间,取消游览悉尼的念头。

第二次因为实验室里的工作无法如期完成,也只能跟朋友说拜拜。

第三次是因为钱!不是我没钱,是因为那些为了省那一点点芝麻绿豆小钱而把我抛弃在后的朋友,我再次错失良机!

唉... 刘备三顾茅庐,最终得到孔明诸葛亮联手打天下;我已经是第三次策划悉尼游了,还是得吃闭门羹。

所以啊!刘备啊刘备,张飞啊张飞,关羽啊关羽~ 在某个程度上,你们都是比我幸运的。

至少你们没有把钱看得比朋友还重的朋友...


陪我去!!??{#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