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普照的星期天,终于把衣服都洗干净、晒干了,感觉如释重负。

下午1点往学校走去,一如往常,什么都没变。

经过那两间每个星期天都很多老人家带着子子孙孙去祈祷,也曾经举行过丧礼的教堂。
经过那间中学时期不怎么熟,却莫名其妙不约而同到同一所大学求学、住同一条街的朋友的家。
经过那几棵头上很多小鸟、最近好像有一只鸟刚生蛋而变得很凶的树。
经过那间看起来很肮脏丑得要命,里头却摆放了一部漂亮宝马轿车的车房。
经过那间养了一只狗,每次我经过就会摇尾巴的屋子。
经过那条旁边有很多蚂蚁窝和树叶的人行道。
经过那条很多火鸡会突然从头顶冲出来,跑到马路对面的杂草中的路。

今天看见一只黑色的小狗。

看见他带着满怀期待的眼神走向我,我心里有一点点担心他是否会突然发神经乱吠。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他摇着尾巴,在离我两尺的距离停了下来,好像因为我不是他的主人而失望了。

我赶时间嘛……非得继续走不可。突然一辆车子经过,小狗又好像以为主人回来了。摇着尾巴走向车子,车里头的人却不理他,又失望地坐下来。

我不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三个小时后我回来,他已经不见了。

可能已经回家了吧!

以后如果经济许可,我要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