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毕业了,要回自己的国家去了,他把自己的东西大抛送……

今天我从学校走到他的家,准备向他索取那天毕业典礼拍的靓照,大方的他也把几盒Keroro小队模型给了我……

我有两个已经组装好的了,分别是Keroro和Tamama的机械模型:

(左)Keroro,2008年6月香港朋友送的…… (右)Tamama,2008年生日时,另一位香港朋友送的……

 

今天,送我Tamama模型的香港朋友因为毕业了,把其他的都大抛送……


我还没有组装起来,以上的图画都是从网上偷下来的……

三盒也!一盒需要四个小时,三盒要12个小时!看来在我星期六回家以前,我是不会把他们组装起来的。

我还是要谢谢他,不然我也不会有整套的Keroro小队机械模型了!

谢谢!

(注:这张也是偷的,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