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有机会到澳洲东北部的大堡礁区参观,虽然换来了一身疲惫,成果却是丰硕的。

 

Cairns01.JPG

 

Reef Fleet Terminal是Cairns主要的码头之一。香格里拉大酒店就坐落于码头旁边。如果我很有钱很有钱很有钱,我就不会到背包旅馆去跟一堆不认识的人蛇鼠一窝。

 

Cairns02.JPG

Cairns70.JPG

Cairns39.JPG

Cairns40.JPG

Cairns77.JPG

Cairns17.JPG

Cairns26.JPG

Cairns78.JPG

Cairns63.JPG

好玩吗?还不错啦!如果非得给个分数不可的话,我给80分。整个旅途最感到不舒服的就是背包旅馆里面那股味道,真的令人难以入眠。在外头走累了,回到房间也没有放松的感觉。

 

对我这个不习水性的旱鸭子而言,游山玩水真的很不适合我。走走看看勉强ok,但要如果要我长期逗留,拜托……我还是回吉隆坡去逛街吃云吞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