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了七小时半的飞机,终于来到凭空想象已久的的地方--Brisbane国际机场。僵硬的骨头突然松弛下来,舒服多了!失望的是,波音777也没想象中舒服及宽敞,也许是因为坐在最后第二排的关系。

这个机场并不大,与KLIA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难怪KLIA能荣获得世界八大机场之一的美誉!

一下机,马上打开手上关闭已久的Motorola手机与家人报平安。起初还怀疑马来西亚DiGi数码电讯的国际漫游是否行得通,实事证明,它是可靠的!声音素质也很好!只不过收费非常可怕,存额像瀑布一般不断急速往下跌!

关卡的小姐很有礼貌,笑容亲切,马上让我对澳洲这个国家产生好感 ......

认领行李时,负责的保安人员带着狗儿四处闻。说实在的,那只狗也蛮可爱的!哈哈 ......

到了检查区,由于手上的行李是拖拉式的,就自做聪明,不拿手推车。过了不久,发现行李箱实在太重了!手也很酸,很累!排队也排了很久,再拿手推车的话,又要重新排队,宁愿忍!结果,小的行李袋从大行李箱上掉落下来,在旁的保安人员马上伸手过来帮忙,好感动!不断说:"Thank You, Thank You !"

照理说,任何入境的行李箱必须经过扫描及人工检查。但是,一位身穿警察制服的保安人员竟然对我说:" Mr, It's ok, you can go now." ... 哇!难道我的行李箱不必被检查?!怪怪的!不过,能过关就是好事,别怀疑!哈哈......

之后,拿着行李箱,收拾好手上的文件,就想离开。竟然把passport留在身后!!!要不是那位穿警察制服的保安人员及时把我叫住,麻烦就大了!此时,脑海中想的就是:“ 我已经是一个人自己生活了,不能再马马虎虎,随随便便了!生活所有的大小是都是自己来,没得依靠了!凡是要小心......” 除此之外,也想起一位朋友在email中告诉我的话:“ Wa, further your study oversea lo! Have to do everything yourself lo ! ” 回想起来,他说得很对!

看见自己的司机,点了名,上车,在40分钟内,把7个人送到个别的“窝”里。而我呢,就到Toowong的一间学生宿舍。亲切的管工帮忙我搬行李,就这样,在澳洲的全新生活开始了!:D





---贵客留言---


鸿伟,羡慕你有机会去海外读书。要加油哦!
要小心照顾自己唷!

> 嘉紅 at July 19, 2006 09:46 AM comment


嘉红,谢谢你!

> 鸿伟 at July 19, 2006 03:12 PM 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