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四个月的时间,开始发现自己有怪僻。

我不懂,是不是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让自己胡思乱想一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被别人打扰,没人会指责自己的空间?

我肯定,我是需要的...

在那里,天天独自呆在单人房,想些部落格,就写部落格。想玩游戏,就玩游戏。没人会从旁说自己,没人会打扰自己。

但,也许是弟妹太多了。在家里,他们就好像是自己的卫星,不管我走到哪里,他们就跟到哪里。我做什么,他们就做什么。我玩电脑游戏,他们就玩电脑游戏。我想些部落格,他们会在附近走来走去,然后会坐在旁边,看着自己写自己的心情故事...这感觉很怪也!!之前的都还好,但如果有人一直看着自己写文章,就很不爽!

是因为他们还小吗?也许是吧!我不会怪他们,我知道,他们有很多东西想与我分享,也希望看见我因为他们的分享而开心。

还有,在家里比较少机会上网,因为自己不能独霸天下,必须把时间让给弟弟妹妹们。

不过,我还是会天天找机会上上网,与朋友们交流交流的!我绝对不会忘记你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网友们,希望你们也别把我给忘记。因为,真的,在家里,我的上网时间会很短,很短...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