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快到咯!

已经开始听见电台播新年歌了。但仍然纯粹是为了新年专辑的宣传而播,还不是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

听见一首首热辣出炉的新年歌,我好开心哦!我就喜欢这种感觉,这种与广大听众群一起听新年歌的感觉。

老实说,我只喜欢新年前一两个月那种期待新年到来那种感觉,那种帮忙家人办年货,大街小巷唱都狂播新年歌的感觉...

换句话说,我不喜欢大年初一的到来。因为初一一过,新年那种热闹快乐的气氛就一天一天消退了。

我喜欢农历新年,但不喜欢农历新年的到来...

是不是很矛盾???

哈哈!

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咯!!!

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我是鸿伟!你是第位阅读过本文的朋友!谢谢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