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啊亚航!

我佩服你!

今早翻开报纸,看见亚行推出1000000个免费机票的广告。起初,我不以为然,毕竟这不是第一次看见类似的广告,也没想过到哪里去玩...我甚至想:哎呀,那么容易得到meh???不可能的啦!一定很多条件的啦!

下午,到了马大,听见朋友在他的桌子上大喊大叫,说什么亚航有免费机票,什么要到澳门去玩,什么要快快抢的...我听了也没什么feeling...

(哈哈!我就是这样的啦!对广告都不敏感的!呵呵...)

过了没多久,那个朋友打大声喊道:哈哈!我明年十月由免费的来回机票到澳门去玩,哈哈!

我听了心里有点不爽快...

直到现在,我无意间进入了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的网站...

我竟然发现...
发现...
发现...

真的!!票价那一栏竟然写着:RM 0.00 !!! (PS:我并没订购,只是想看看而已)

哇!!!我被吓到了!!!那么容易就得到的啊???

嗯!!我应不应该计划明年六月的旅行呢???

怎么办??

要??不要???

啊!!!

亚航!!都是你啦!你令我不知如何是好啦!!你很坏哦!!!呜...


我是鸿伟!你是第位阅读过本文的朋友!谢谢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