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工作岗位,感觉有点陌生...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种浑身不自在的感觉,也许是因为休息太久了吧!

我只是一个实习生,面对在实验室内工作已久的朋友,难免会感到一点点的压力...

在实验室里的规则是很多的...难怪他们会对我们比较严格,做错了一点点,就算不被骂,对自己讲话的声量也会稍微提高...

这是好的!实验室是一个让我成长,让我学习,让我锻炼应变能力的地方。

然而,今天让我听见一句感到心疼的话...

其他的对话都没什么印象了,就只有这一句,牢牢烙印在我心里,让我感到心疼...

他说:“我的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你常常没来的,我说我没事情给你做,就叫你别来咯!然后,他们说怎么可能没事做?可以抹抹桌子啊!抹这个,抹那个啊!你看!我对你真好,没叫你做杂工。呵呵!他们常叫他们的实习生做杂工的。”

我笑笑,但心里很不舒服...我在想:我每天早上千辛万苦塞车来到这里,就只是为了学习做实验,充实我的假期生活。而且,我根本没领薪水。如果你叫我做杂工,莫怪我翻脸,也会立刻离开!也许会破口大骂!因为我根本没义务这么做!不只路程远,每天塞车的滋味也不好受!

我并不清楚其他的实习生是不是真的只在做杂工。如果是的话,那些学长学姐们都很过分!人家是为了学习而到来,你们怎么可以叫他们帮你们打扫???你们不是在浪费别人的时间吗?要打扫,别人不会留在家里吗?需要到这里来吗???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