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不知不觉,这个家已经竣工一年了...

当初是带着好玩的心,游览了进川的部落格后,在无名小站成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开始了我的部落格生涯...

其实,我曾经一度放弃我这个家,是因为访客寥寥可数,没有朋友到访...

放弃了将近三个月,我到澳洲求学去了。开始发现,这间家是一个可以尽情抒发心情,分享喜悦的地方...

就这样,开始把这个被遗弃已久的家搬出来。发现墙壁上长满了蜘蛛网,地上布满了灰尘。经过一番打扫,开始写下《全新的开始》这一贴...

日子一天一天过,这间家也慢慢长大,进来坐的朋友也越来越多。有时候,我甚至应接不暇...哈哈!

因为这间家,我在网络拥有了属于自己空间...
因为这间家,我结交了不少的知己网友...
因为这间家,我开始留意身边的一切事物...
因为这间家,我的大学生涯添色不少...
因为这间家,我得到更多人的关心...

如今,它一岁了!不管是客厅还是后房,都留下了大家的足迹,大家的祝福!



谢谢常到我家做客的朋友们... 不管你们有没有留言,我都知道你们曾经到来,曾经仔细阅读家里的每一个文字...

谢谢你们的支持!!没有你们,这个家不可能成长...

最后,祝我的家: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