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独自程搭飞机到澳洲,心里并没首次般紧张...

不舍的心情还是有,反反复复,上上下下,起落不定的心情让我有点讨厌即将把我载到澳洲的飞机师...

22日晚上,我失眠了...复杂的心情是祸首...

抱着自己心爱的抱枕,躺在心爱的枕头上,鼻子嗅到的都是自己熟悉的味道。一想到第二天早上就要跟他们暂别,心里总是不好受!

23日当天,家人把我送到机场。在关卡这个地方,我看见了当时我回到马来西亚时的商店,机器等等...我记得,从澳洲回到马来西亚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好,多么的开心...现在,这些摆设及商店却让我感到不舍...

是的,离开自己的家乡及家人是每个人都不喜欢的。有谁喜欢看见自己的家人向自己说再见?对不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