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的旅程并不舒服...

我的位子是在正中间,左右两边都有两个人,我就好像三文治般,被四块面包夹在中间。

两边的人都睡觉,叫我怎么上厕所啊?!

一直等,总于等到左边的人上厕所了!我“乘机会”溜出去,往厕所跑...不然,他在睡觉时,叫我怎么把他弄醒?

除了上厕所、吃东西以外,我还惊觉得发现,飞机上的电视有吴宗宪大哥的节目--害你在心口难开!!!我好高兴啊!!一只看,一只笑,又不敢大声笑出来...哈哈哈!

8个小时过去了,飞机降陆时播新年歌曲,让我更想念在马来西亚庆祝新年的时光...唉...

这里是澳洲,我是来求学的。老实说,不是人人都有这个机会...

我知道,我应该珍惜...满脑海别一直想家,应该专心于学业,读好书...

祝我:天天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