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与一堆疯子哗啦哗啦老远走到闻名世界的黄金海岸Surfers Paradise泡水。

很累的... 星期天七早八早就要从温暖舒服可爱美丽动人婀娜多姿的被窝爬起来,真的很难受。

不是我懒惰,也不是我爱赖床。因为是星期天嘛... 让我睡到九点钟可以吗?我已经连续很多天很准时爬起来上学了咯...

不过还好啦!难得往Gold Coast和Habour Town走,牺牲一点点无所谓啦!对不对?别人想来也没机会,我却... 去... 闷... 了... :P

本来不打算买任何“奢侈品”的,但因为遇上Nike厂商直销店的Happy Hour,所有的“奢侈品”一律折扣40巴仙,害我扫了两件衣服。><

还有,几位疯子也在海边不顾市容地拍了一大堆“也许看了会被警察通缉”的照片。

我现在很懒惰,想看照片的话...

明天吧...



不然后天?




大后天啦!!





....





哎呀... 看心情啦.... 想到后个星期的presentation就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