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与我们同行到黄金海岸的那个德国人今天飞回他最喜爱、自认为最有效率的国家去了。

有点开心,因为耳根终于可以清静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他是一位很棒的学生,事事可以举一反三。别人教他东西,他从来不全盘吸收,一定会找出一些小小小小的问题来发问。所以,要教他东西,压力很大很大。

反正如果你那么衰被他发问的话,你就把自己想象成一块湿布,他就不断把自己扭啊扭、挤啊挤,直到自己干透了,没办法继续回答问题为止。(没有人喜欢这种感觉)

就算是普通聊天,他也会把任何东西连接到社会或者是全世界的趋势,然后自己在那里说个不停,在一旁的人顿时无法接话,现场一片鸦雀无声......

今天,他临飞前竟然爆出一句惊人的话,就像“阿麦是一封信”里面的主人翁的话那么有震撼力!

他说:


如果我是老板,我要员工乖乖听话、只会说“是”的话,我会请华人~
如果我是老板,我要员工稍微有自己的想法的话,我会请印度人~

现场顿时一片寂静......

言下之意,如果要员工自动自发,他是不是非请西方那些稍微晒晒太阳就会把皮肤灼伤的洋人做员工不可???

笨蛋!想用嘴巴放屁的话,回到你最爱的德国去才放个够!不要在我这个华人和另一个印度人面前说这种幼稚无耻恶心的理论!

赶快飞德国去吧!!去看你那可爱的葡萄园,辽阔的麦田,还有你祖国那美丽的梦幻乐园!!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th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